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8 10: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示范区农办、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东城区农工局,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业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持续、广泛开展,提高监管效能,根据许昌市《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许“放管服”组〔2019〕5号)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农发[2019]6号)要求,以及2021年“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我局制定了本清单。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也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事项清单。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