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单位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5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的通知》(豫农文〔2021〕285号)有关要求,许昌市农业农村局、许昌市财政局根据襄城县人民政府书面申报,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实际,经部门联合审核、实地调研核查等程序,拟推荐襄城县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为我市河南省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单位。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10月20日,因项目暂未批复,在项目批复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许昌市农业农村局进行反馈,一经核实,即刻取消推荐资格。

  联 系 人:魏志伟
  联系电话:2965007
  通讯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1516号。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