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探索开展政治生态评价 强化落实节前纪律提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9 1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今天我们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作为首批试点单位,根据《许昌市政治生态评价办法(试行)》规定,对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政治生态情况进行考核评价。”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永杰同志主持召开市农业农村局政治生态评价及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9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及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58名同志参加该会议。王永杰同志对政治生态评价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评价程序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志们高度重视、认真严肃对待,实事求是填写调查问卷,真实反馈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传达学了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农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严守纪律红线。“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主要领导同志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头遵守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风清气正过节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