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2 1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5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艾寒松作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霍新发做表态发言,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德学主持。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王普敬、市纪委监察委监督一室副主任吴浩出席动员会,市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永杰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参加动员会。
    艾寒松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七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强化新形势下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担当,聚焦政治巡察,把握监督重点,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发展。二要认真贯彻执行巡视工作条例,紧扣被巡察对象的职责使命和行业特点,突出巡察重点,查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查找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查找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方面的政治偏差;查找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查找落实巡视巡察、主题教育、审计整改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查找纠治“四风”和“以案促改”工作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巡察组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市农业农村局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充分信任市委巡察组,支持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霍新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认真学习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端正态度珍惜“体检”机会,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巡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接受监督,认领问题立行立改,统筹抓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巡察组的检阅。
    5月11日至7月22日巡察期间,市委第五巡察组通过以下方式接受建议和问题举报。电子邮箱:xcswxcz05@163.com。征求意见箱: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原畜牧局办公楼、市农业农村局局属单位南关办公楼、市种子管理站、南关原农业局家属院、半截河原农业局家属院、莲城大道原畜牧局家属院、市农场、市禁烧办等12处设立举报信箱。邮政信箱:许昌市A005号邮政信箱。举报电话:0374-3133375(接听时间:工作日期间8:00-12:00,15:00-18:00)。接收短信手机:18803996759(只接收短信,不接听电话)。信访接待:在许昌泊云尚选酒店1009房间设立“信访接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