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0 16: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示范区农工办、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根据省厅扫黑办《关于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的通知》精神,请各地按照以下工作要求做好宣传工作:
    一、在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官网设“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专栏。
    二、及时向扫黑除恶专栏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信息,按省、市扫黑办要求,做到“应上尽上,铺天盖地”。
    三、请各地各单位负责扫黑除恶工作的人员,每天都要登录“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官网收看“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专栏,及时了解各地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四、请各地各单位加大扫黑除恶、行业治乱等相关信息报送力度,每月至少报送两篇信息,我局将根据各地信息报送情况不定期通报。市农业农村局将在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中,将信息推送和信息报送等情况作为重要考核内容。
    电话:2965892  
    邮箱:xcsnyjbgs@163.com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