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河南入围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拟激励省份名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3 15: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9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公布了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拟激励省份名单,河南省入围这份榜单。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价有关要求和农业农村部《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价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农建发〔2019〕1号),农业农村部在各地自评的基础上,对各地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完成及成效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拟将得分靠前的4个省份和较上年度排名提升最多的1个省份作为拟激励省份,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拟激励省份名单:黑龙江省、安徽省、四川省、河南省、甘肃省。

公示时间:2021年2月19日至2月24日。

根据农业农村部《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价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农建发〔2019〕1号),被激励的省份除了获得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外,在分配下年度中央财政资金时,农业农村部将对每个激励省给予新增安排1亿~2亿元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