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签订乡村振兴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2 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举行全面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农发行总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小汇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高标准农田建设、调整优化农业结构、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和现代种业发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促进农村产业融合七大领域展开合作,助推河南乡村振兴。

据悉,省农业农村厅将为政策性金融资金的注入积极搭建桥梁,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将在信贷规模配置、利率定价、贷款期限和业务创新等方面,对七大领域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推进给予信贷倾斜与优惠。下一步,双方将在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上保持同向同频,在重点合作领域、重大项目上相互支持、协同推进、共促发展,为河南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