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助品牌腾飞促供需结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4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三品一标”产品对接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200余家“三品一标”获证企业与营销机构进行产销对接,并在即将建成开馆的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现场观摩。

近年来,河南省“三品一标”事业从无到有、由多到强,目前河南省有效期内“三品一标”产品总数突破4000个。“我们将以‘助力品牌腾飞、促供需结缘’为理念,以‘打造绿色中原、享受绿色生活’为主题,积极推动‘三品一标’市场建设和平台推介,展示河南农产品形象,叫响河南产品品牌。”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说。

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负责人赵鹏介绍,即将开馆的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是由河南省商务厅指导建设的大型开放式展销平台,涵盖鲜果、干果、肉制品、粮油、饮料、菌类、调味品、茶饮、酒水等业态,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渠道,助推河南优质农产品走出河南,走向全国,开拓全球市场。中心面积为2.3万平方米,设计有综合展示区、18省辖市展馆、综合办公区等,除了免费入驻、免费仓储等服务外,企业还将获得营销策划、推广宣传、信息、金融等全程系列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