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产品质量安全
河南省“三品一标”产品达3356个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13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从昨日举行的河南省“三品一标”发展现状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今年8月底,全省有效期内“三品一标” 产品3356个,居中西部地区前列。

据了解,3356个“三品一标”产品中,无公害农产品(种植和水产品)2541个、绿色食品711个、有机农产品23个、农产品地理标志81个。此外,全省有效用标的绿色食品生产资料11个,全省创建了4个县、市全国绿色食品标准化原料基地、1个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 46个省级 “三品一标”示范基地。全省有效期内“三品一标”产品数在全国省市排名处于中等偏上水平,居中西部地区前列。

全省有效期内“三品一标”总数排名前5位的省辖市依次为:郑州市(404个)、南阳市(206个)、洛阳市(183个)、新乡市(181个)、驻马店市(173个)。